*哈漾夜市PARO,路人視角。

*巧遇一的擦嘴對話和情境梗,還有巧遇三哈維恩的反應,都是來自昊子大大的這噗 第9樓、第19樓、第20樓,感謝大大家美味到爆炸的好梗嗚嗚嗚嗚!!

*以下正文。

 

 

大家好,今天第一次在匿名版發文,不周之處還請諸君鍵下留人;而這次發文是要和大家稍微分享下,關於我今天去逛夜市時遇到的一對神奇情侶(閃光彈)。

或許版上也有人和我同在現場,因為這對情侶今天在夜市造成了一些的騷動,有缺漏的部份歡迎大家一起補充,那麼我要開始了!

 

昨天我只是像往常那樣,趁著周末去夜市買些美食犒勞自己,好不容易才把摩托車塞到停車位裡,剛衝到燒烤攤前就看見他們了。

其中一個是看起來有點像外國人的帥哥,身材高挑、五官很深邃,但有種難以接近的冷面感,尤其是眼神、瞥過來時會讓人想後退兩步,雖然留著一頭長髮卻超適合,說是雜誌裡走下來的模特兒也不為過。

另外一個少年感覺和他完全相反,那種萌萌的青澀、感覺他應該還是個學生?不過笑起來很靦腆清爽,有種讓人想抱緊的衝動。(必須鄭重聲明一下、我真的不是變態,只是對這種類型的不太有抵抗力,真的!!)

看起來像是少年正帶著外國帥哥逛夜市,畢竟這也是台灣特產嘛,而且夜市各種美食都很多,至少我的目標可是能吃遍全攤位!!

不過為什麼說他們是情侶、而不猜是朋友,是因為他們默契太好了,一個才剛轉頭、另外一個人就知道他要什麼,那種親暱到他人無法融入的氛圍,強烈到簡直肉眼可見,如果說只是好朋又反而不太像,之後的種種閃光也證實了我估計無誤,為我的直覺點個讚!

好啦鋪陳就到這邊,其實買完燒烤後他們就混入人流裡了,但實在是湊巧遇見他們太多次,而且每次都有剛好有讓人驚訝之舉,我內心的小野獸忍到都快爆炸了,只好來和大家一起分享,為了方便起見、之後就代稱他們為帥哥和少年吧。

 

巧遇一:

那時候我正在排隊等著買飲料,後面正巧就是他們倆,帥哥雙手上都是食物的袋子,看來他們已經買了不少東西,而那個少年正吃著燒烤串,等少年把吃空的木籤戳回袋子裡時,帥哥卻突然彎腰湊過去,從飲料攤前壓克力板反射的倒影來看,感覺是親下去了親下去了!!光天化日下秀恩愛啊!!!

結果少年果不其然馬上臉紅炸毛,聲音很小、如果不是我就在旁邊可能也聽不到,他咬著牙感覺已經惱羞成怒的說:「不准用舔的、你就不能用手擦嗎?!」

還以為他們要吵起來了,或是帥哥會委屈跟少年道歉之類的,結果是我太天真了,帥哥跟本就回得超理直氣壯,「首先、我手上提著這麼多東西,用手擦的話竹籤會先戳到……你的臉。」

帥哥還舉起手湊近少年的臉、證明他的所言非虛,然後才繼續接著說,「再來、如果你不介意我把手空出來後,會讓食物全部砸在地上的話,那麼我可以用手幫你擦嘴巴。」

原來不是偷親啊……好吧聽起來像不小心沾到醬汁,結果他旁邊的人幫忙弄掉。

但是、然而呢,少年是不是完全沒想到,帥哥可以直接跟他說醬汁的事,讓他自己動手擦掉啊?

聽到這麼細思極恐(萌)的對話,我的內心頓時狂奔過一大群小野獸,腦內各種少年被潛移默化的日常設定都冒出來了,感覺剛剛這一親跟本有所預謀,看來帥哥平常絕對沒少做剛剛那種事,原來還是個心機的帥哥!

看這少年甚至完全沒想到可以自己來,被揩油還沒覺得哪裡怪的習慣程度,他大概已經被溫水煮成熟青蛙了。

最後少年就這麼默默的安靜下來,臉上有種反駁不能的憋屈感,看來是嘴砲技能沒有點滿,不過反擊也來的又快又有效,他改拿了一串雞肉戳到對方嘴裡,簡直是用行動在表達『閉嘴、快吃!』的真諦。

於是在旁邊就只是個路人的我,猝不及防被閃光彈給直擊一波,但看到這麼高顏值的攻擊還是不錯的。

 

巧遇二:

又逛了半圈收穫不少美食,結果在套圈圈那邊又看到他們,看起來少年在為對方解釋玩法,手裡拿著圈圈比劃著做出丟的動作,然後帥哥接過那個桶子開始丟後,老闆的臉就綠了。

簡直就像是在看某種表演賽那樣,帥哥拿著圈圈從最後一排往前套回來,而且丟的速度很快,有時候還一次丟了好幾個出去,有種亂槍打鳥的氣勢。

但全都中了、沒有半個漏掉,而且還幾乎是空心套中目標!在夜市行走了這麼多年,頭一次親眼看見神人降臨,難道帥哥平常的專業是套圈嗎?!!

旁邊也有不少人也有看到、當下四周驚呼聲滿大的,雖然很想放上影片作為證明,但等我反應過來時他已經丟完了,連旁邊的少年看起來都有點臉色微妙,帥哥還給了超欠打的評價,「感覺不是很難。」

回想我那連第一排都沒丟中過的多年戰歷,總覺得膝蓋上都插滿了箭、有點痛痛的,最後少年阻止了老闆去拿獎品的動作,兩手空空的往下一攤前進了。

因為怕被當做跟蹤狂,我原本想要默默的離開,但他們下一步卻停在彈珠檯前,實在太好奇他們會怎麼刷那個遊戲,心中的天人交戰果斷輸給好奇心,所以我也默默的投了幣坐下來。

同樣是少年和他解說了規則,這次帥哥先是探性的拉了一下把手,不太熟練的等鋼珠慢慢彈到最底下,然後看起來像在考慮什麼那樣停了下來,沒有套圈圈實的那種突進速度。

而為了不被發現我暗自在觀察他們,所以我也認真的玩起了我自己那台機器,而當我還在亂拉一通,心想能打出「再玩一局」就心滿意足的時後,旁邊突然爆出一陣音樂,人和人之間真的不能比──帥哥居然已經打出滿堂彩了!

先和大家解釋一下專有名詞,「滿堂彩」就是指每個格子裡都打進一顆鋼珠,非常考驗力道的控制和個人運氣,是夢幻般難以達成的獎項,有生之年居然能目睹彈珠檯的頭獎,總覺得我今天要見證夜市遊戲之王的誕生了!

不知道帥哥和少年有沒有興趣刷滿全夜市的遊戲攤,好想去求圍觀、求訣竅喔!!

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那個少年的反應,帥哥威武的刷出了各種獎項,他卻好像有點微妙的懺悔臉,是帶來的人太強所以對老闆覺得不好意思嗎、感覺有點可愛啊~

而且一般來說拿到頭獎都會選點紀念品帶走,但是他們卻半樣都沒選,感覺只是純粹想玩遊戲而已,就這樣再次謝絕獎品的離開了。

 

巧遇三:

和他們在彈珠檯前分開後,我終於吃飽、各種要帶回家的伴手也買好買滿時,在出口前的射氣球攤又再次看到他們了,看起來也是正準備打道回府,他們手上一度消失的食物又冒了出來,看那食物出現又消失的數量和速度,再看看他們的標準身材,我會說我羨慕忌妒嗎?!

原本都看他們都要走出夜市了,但那個少年好像被攤位上的什麼給吸引,腳步稍微慢了下來,他旁邊的帥哥立刻就低頭問,「怎麼了、有什麼想要的東西?」

少年指的東西我不太確定,不過應該是絨毛娃娃中的某隻,他們兩個低聲的討論了一陣子,感覺像在爭執什麼,隱隱約約有聽到幾句「我自己來」、「明明只有這個我也很擅長」之類的對話,最後少年好像終於妥協,有點無奈的點頭,然後幫帥哥拿了右手上的東西。

雖然早就預料到結果了,但我還是得說過程好帥啊──!!明明左手提滿了東西,右手持槍卻沒有半點影響,第一聲槍響就像是某種信號,帥哥沒有半點猶豫的不斷開槍,氣球也像是連鎖爆破那樣一路消失,連移動靶都是調整自己的手腕,然後那區轉眼間就變成一個個空洞。

真的很厲害!空氣槍的後座力和重量就像不存在,我之前也有試玩過、打完後的幾分鐘手都是痠的,所以帥哥的專業不是套圈,是使槍嗎?!

這次出乎意料有拿獎品的少年,居然挑了一隻黑不溜丟的小雞玩偶,圓圓的還有三角眼,那個帥哥好像對這個選擇有點驚訝,雖然依舊板著臉、但連耳朵都紅了,前面我說過看起來很殺的眼神,變得很暖很溫和、像是有星光在裡面閃爍著。

那種即使臉更癱了、但小花情不自禁滿溢出來的感覺,大概就是所謂愛會讓人變得溫柔?最後少年沒有把右手上提來的食物還給帥哥,他們空著的兩隻手牽在一起,就這樣離開了夜市。

 

其它的巧遇、

其實遇見他們的次數不只上面幾次,不過有時後都只是短短一下子而已,像買完熱飲後少年本來打算直接喝,吸管都已經戳進杯子裡了,但帥哥卻搶在他前面先偷喝一口,然後叫少年十五分鐘後再喝,現在還太燙了。

還有個小朋友剛拿到一隻冰淇淋,然後就毫無顧忌的四下亂跑,但在差點撞上少年之前,帥哥就已經先蹲下來擋住了,左手握住了那隻冰淇淋,右手按在那孩子的肩膀上,然後一對父母親才姍姍來遲的道歉,之後那個小孩大概是被帥哥的嚴肅臉給嚇到了,看他超乖的不敢再到處跑了。

當然定番的摟腰閃人潮、互相餵著吃手上的食物這種當然也沒有少,如果男友力有提示音的話,系統大概會響到爆炸,大概就是這樣萌萌的小互動,明明沒有什麼出格的舉動,卻連我看了都忍不住覺得「哎呀哎呀、戀愛真好」。

然後莫名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來逛夜市有點寂寞啊……

大概就是這樣啦~明明是去夜市尋求美食,卻意外被塞了一嘴狗糧、被閃光彈砸了幾次、還見證了神人是怎麼玩遊戲的,但也是段非常愉快的經歷,看看他們我又覺得相信愛情了。

 

 

END.

 

作者的話:

嗚啊原本這篇打算擺在噗浪上就好,畢竟用了好多昊子大大家的梗,但有點擔心萬一電腦出問題,我要從河道上往回找會找到崩潰,還是決定要放一份備份在螞蟻裡以防萬一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特傳 哈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