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的氣氛非常僵硬,連學長都將烽云凋戈拿在手上了,但感覺非常奇怪,明明身後這個人是第一次見面,方式還相當糟糕,但我卻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篤定,確定對方絕對不會傷害我。

而且現在這個姿勢與其說是挾持,不如說是保護了我大部分的要害。看著我身後的人遲遲沒有動作,然像是下定了某種決心的閉上眼,然後又張開,接下來說出來的話讓我覺得有點荒謬兼驚恐,學長也露出了少有的驚訝表情。

 

「讓我代替他吧。」看也不看錯愕的我,然直直的盯著我身後的人看,「我知道你們有所謂的任務,完成之後就不管其它了,把任務價值提高如何?我身為一族之長,平時不輕易現身於人前,殺掉我的話會怎麼看都比較划算吧,我可以保證我會散去所有力量,絕不抵抗,但條件是你要放過你手裡的那個人。」

文章標籤

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*同人穿原著,未來哈漾背景下的失戀重柳掉回水妖精聖地烤肉的時間點。

*與幸福進行式、終點後的延續這兩篇文略相關,但沒看過也不影響閱讀。

*以下正文開始。

文章標籤

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*特傳短篇《幸福進行式》之後續,建議先閱讀過前篇,才不會有劇情上不連貫的困擾。

 

【後日談、終點後的延續

 

「對了哈維恩,有件事我還滿好奇的,當初你跟我告白時,如果失敗的話那你要怎麼辦?」在床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,深知自己當年有多擅長逃避的褚冥漾皺起眉,躺上對方盤起的膝蓋窩間發出疑問。

文章標籤

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請詳閱【公告】鎖文密碼放置區。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*有人反應被殉葬那篇虐到,所以來發糖給大家吃~沒有頭尾劇情、純粹短打!

 

 

 

在妖師本家後面、有個鞦韆式的坐椅,自從先天能力者看上了那片舒適的環境,休息時老是拉著他的戀人兼侍奉者去那裡之後,附近有眼睛的、活著的生物莫名的開始急遽減少。

文章標籤

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