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同人穿原著,未來哈漾背景下的失戀重柳掉回水妖精聖地烤肉的時間點。

*與幸福進行式、終點後的延續這兩篇文略相關,但沒看過也不影響閱讀。

*以下正文開始。

 

看著現場群眾玩得越來越嗨,桌上的烤肉花樣跟火鍋料的種類簡直就像是在比拼一樣,越堆越多的數量和交雜的氣味讓已經吃撐的我開始有點反胃了。

 

「那個、學長,我去附近走一走消化一下再回來……?」我有點遲疑的在心裡跟學長發問,可以嗎?會不會走到迷路或是被未知的……給拖去做掉?火星好可怕我只是個區區的地球人,但是這邊的氣味越來越重了,再這樣下去我會對食物有陰影的嗚嗚嗚……

 

學長銳利的紅眼瞥了我一下,裡面滿滿都是嘲諷,「都已經擁有幻武了還這麼肉腳,放心吧這附近水妖精他們已經清理過了,至少附近的樹林裡沒有太危險的東西,只要不要走太深都沒問題。」

 

「那我去樹林裡走走,等等就回來。」聽了學長的話我放下心來,雖然學長很常巴我,但是在某些安全問題上是絕對不會騙我的。

於是我放心的往樹林的方向走去,果然氣味比剛剛要好很多,難不成火星世界的的樹造氧能力都比較好嗎?淨化空氣的速度是十倍高速之類的。

 

我也不敢離烤肉的區域太遠,畢竟真的被不知名生物拖去吃掉,大家玩太嗨又忘記順手救我一把就完蛋了。

挑了株樹當目標物,我在樹林中間慢慢的踱步,打算走過去再走回來動一動消化胃裡的東西,沒想到才走到樹下就立刻被一大團黑影從頭上直擊。

 

「嗚呃啊啊啊!」眼前一片漆黑還有金光飛舞,我完全體會到了漫畫小說裡那種被暈眩時會有感覺了!

 

趴倒在地上完全動彈不得,壓在我上面的物體也沒有要移開的意思,直到我終於恢復過來,眼前是一隻黑色的蜘蛛,正用八隻藍汪汪的複眼和我對看,正要尖叫出來時,後面突來了一隻手摀住了我的嘴。

 

「安靜,別叫。」我全身都僵住了,這是什麼綁架或是搶劫的情節?學長不是說這邊已經清理過了嗎,怎麼還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啊啊啊啊,原來學長也是會騙人的嗎!?

 

而且重點是我沒帶錢包或是什麼值錢的東西,對方沒有搜到想要的把我喀擦掉怎麼辦,而且嘴巴被摀住了連米納斯都叫不出來,完全反抗不能啊!

 

最讓我渾身發抖的是,壓在我背上的人傳來了非常恐怖的殺氣,那種以前曾經在五色雞頭身上出現過一次,讓人心裡發寒的感覺,但親身體驗時才能裡解那種生命面臨威脅的冰冷感,身體完全動彈不得,好可怕、好可怕,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。

眼淚開始模糊我的視線,但我還是沒有想出應對的方法,身後開始傳來衣服窸窸窣窣的磨擦聲,感覺我身上的人正在起身,但不知道對方是怎麼移動的,我被對方翻了過來呈現面對面的狀態,但摀在我嘴上的手還是一點都沒有鬆開。

 

真的看到人時不禁讓我心中越發絕望,壓住我的這個人氣質非常的冷酷,全身都用黑色包得緊緊的,連臉都蒙到只露出眼睛,那雙冰一樣的眼睛一點溫度都沒有。

 

很明顯這是標準做壞事的裝扮,難道今天我真的要交待在這裡了嗎,阿嬤你孫子的人生只有短短的十六年就要結束了……

 

原本想閉上眼睛等死,但對方卻表現出卻非常奇怪的反應,連我都可以看出在看到我的臉之後,那雙冰藍色的眼睛流露出非常錯愕的情緒,原本冷酷的氣質動搖得非常厲害,看得出他充滿了各種的不敢置信。

 

然後對方整個人柔和了下來,像是尖銳的冰刺都融化成水了的感覺,甚至還低下頭靠近我的臉。

原本以為他只是想近距離觀察我,結果居然是小動物撒嬌般磨蹭我的側臉,還用蒙臉布蹭掉我眼角溢出的淚水。

 

 

「褚冥漾。」

 

這次換我錯愕了,為什麼對方知道我的名字?!我難道在奇怪的地方惹上了奇怪的人、或是在哪裡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,然後自己沒有發現,結果現在來被討債了嗎,還在努力思考問題,對方卻直接打斷了我的思緒。

 

「你沒有在奇怪的地方惹上我,也沒有在哪裡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。」對方的眼睛流露出笑意,可以感覺到剛剛針對我的殺意已經完全消失了,就跟這個人的出現一樣突然。

但是換我的眼神死了,現在的火星人到哪都不給人人權了嗎,到處竊聽別人的心聲,好歹給我留點隱私權吧!

 

「我沒有竊聽你的心聲,是你的表情太明顯了。」對方開始解開臉上的黑布,雖然能看見對方的臉是比較有安全感,畢竟遮住就看不見表情,很多感覺難以判斷。

但是麻煩先從我身上起來好不好,難道我已經地位低落到只能當肉墊了嗎!而且這個姿勢說真的有點尷尬,感覺我好像某種陷入危機的良家婦女一樣,喊非禮也絕對不違和。

 

「我們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但不是在這個時間點。」據說可以讀取我表情的朋友先生開始自顧自的介紹,完全打算忽略我的期盼,但我有點不太理解他的話,不是在這個時間點是什麼意思

 

「你可以喊我……」正當我眼神死的時候,對方突然暴起跳開,中間還不忘記把我帶上,我們原來的位置兩邊突起許多尖刺,上面戳穿的是他剛剛解下來、蒙臉用的黑布。

目測看來如果沒有躲開的話,他會被做成肉串,但是我會毫髮無傷,所以說他把我帶走的舉動似乎是有點多此一舉,剛剛嚇我一跳的蜘蛛也順勢跳到我肩膀上,毛茸茸的長腳蹭到我的脖子,讓人覺得有點癢。

 

「重柳一族的人,放開他!」

 

因為蒙臉的布掉了的關係,他的臉完全暴露在空氣之中,精緻漂亮的感覺跟學長很像,但氣質沒有那麼自然空靈,有種沉著嚴肅的自律感,讓我一瞬間有點看呆了。

 

目前被稱為重柳的朋友先生,用右前臂卡住我的腰,迅速的將我攬到懷裡緊緊固定住,手掌上反握了一把不知道哪時候拔出來的透明短刀。

另一隻左手卻覆蓋在我的頸動脈上,他手上寒冷溫度傳來的瞬間,讓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,好冰!

 

「嗚……!」

 

像是發現我的不良反應,那隻手掌稍稍往外拉出了一點距離,雖然不再貼著我的皮膚、但位置沒有移動分毫。

 

他順著退勢轉過身體面向來人,我變成側貼在他胸前的姿勢,雖然視線有點彆扭,但我還能看到來的人是學長跟然。

 

這個組合說真的有點奇怪,畢竟他們兩個看起來就是沒什麼交集的人,而且學長過來我還能理解,但是自來熟的然會跟過來就讓我太不明白。

 

而且現在的然看起來很憤怒,表情非常冰冷,原本掛在臉上的微笑完全消失了,看我疑似被挾持的樣子,反應甚至比學長還要劇烈,身體周圍的氣壓低的嚇人。

 

但我們認識不到多久,這種反應真的很怪異,就好像我是他某種……很重要的人一樣?

 

 

 

作者的話:

總是一次發到完結似乎是給讀者不小的壓力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。

所以這次嚐試看看用連載的方式發文~!!

然後存稿已經快完結了,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坑的(握拳),大家可以放心的看~

 

然後為不禁想為漾漾點一跟蠟,那個重柳在偷親你啊褚漾漾!!

只是隔著布而已!!你這個反應遲鈍的居然只是以為在蹭眼淚嗎XDD

豆腐都被吃了多少去了~哪天真的被吃乾抹淨你就知道~(`・ω・´)b

 

不過其實重柳也只是太高興了而已,快看這裡有個無主的褚冥漾!!」,然後內心的小野獸就不小心跑出來了,大概就是這種心情­?

 

然後隱瞞漾漾的然要被大爆料啦~!!

總覺得然跟夏碎學長可以組一個好哥哥研究會,主要標語就打「論該怎麼保護弟弟而不讓他發現的一百種方式」之類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