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特傳哈漾本《感謝與你相遇》的彩蛋公開,算是一些讓書本圖文間能互相關連的小互動(*´艸`*)。

 

1. 因為這本的主題是哈維恩與漾漾的愛,所以右上角的頁眉小圖都是與愛心類似的形狀,也是文章中都有出現過的物品,以下都是指定要排版特別設計的造型:


《當過去遇上未來》的黑白時鐘,上面的時間分別為正文與番外開頭所標示的──時間:晚上八點三十五分/時間:下午三點二十五分,兩個時鐘指針拼起來會有點像愛心,顏色也對應過去、未來的黑夜與白晝。
《幸福進行式》灑出來的藥水形狀。
《戀人之日》的緞帶折成的心型。
《綠繡眼》小鳥頭、翅膀、尾巴的整體造形。
《草莓蛋糕》草莓往左右擺放的角度。

 

2. 書本封面的溫室、就是哈維恩在《草莓蛋糕》偷偷種植草莓的地方,在書背可以看到樹叢間有個小小的草莓圃,他為漾漾蓋了一座溫室,之後裡面或許會種植更多用途神秘(?)的植物。

 

3. 書口封底的折頁有昊子大大精心繪製的Q版小插畫,是與封面哈漾相關連的互動小圖,大約是能夠用手指圈起來的可愛大小。

 

4. 售價定為NT.290的意思就是「願愛(2)長久(9)與你(0)同在」,能與書本名稱合起來看全文就是「感謝與你相遇,願愛長久與你同在」,把肉麻話藏在小地方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嘛

 

5. 所有購書的朋友們可以用【密碼:第11第1行,去掉標點符號剩下的兩個字。】,到痞客幫部落格http://cloudintwilight.pixnet.net/blog/post/324135385,欣賞昊子大大沒有被裁掉出血的美圖。
一直覺得漾漾的尾巴和圓潤的臀部必須放大欣賞,還有綠繡眼那軟呼呼的身體、以及眼睛小小又可愛的表情;帥嚕嚕煞氣的出場也很棒,雖然米色道林紙無法印出白色頭紗的效果有點遺憾,然而我們還有「兩種都看」這個方向可以選擇(拇指),實體本子和電子檔都各有千秋
(*´∀`)~♥

 

6. 在《當過去遇上未來》的番外《未來的婚禮》之中,冰炎與重柳送給漾漾的結婚禮物,在《世界終將為你們殉葬》同樣有出現過,兩篇可以作為相關的平行世界背景來看,也可以互不影響獨立閱讀。


彩蛋大概就是以上這幾樣,如果大家對本子的設定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(´▽`ʃ♡ƪ)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~
最後補上匿名留言收集的Google表單:https://goo.gl/forms/3JfHOAKmxvwl65iA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特傳 哈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