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這邊是夕靄~

本篇是CWT46哈漾新刊《感謝與你相遇》的資訊公告、場領與通販調查,本次新刊共收錄五篇正文和兩篇番外,詳細資訊如下。

 

新刊名稱:《感謝與你相遇》

作者:待夕靄

繪者:昊煌Hau.

規格:A5/小說166P(八萬字↑),內頁插圖3P

售價:290

年齡向:R18

首販:CWT46 Day2 (8/6)

 

收錄篇章&出書版試閱:

--全年齡向--

《當過去遇上未來》

《番外、未來的婚禮》

--R18--

《幸福進行式》

《番外、終點後的延續》

《戀人之日》

《綠繡眼》

《草莓蛋糕》

-------

 

以上《當過去遇上未來》、《幸福進行式》+《番外、終點後的延續》、《戀人之日》、《綠繡眼》(無R18版)皆為網路已公開的文章,新收錄的版本有重寫&校稿摘除BUG等增添,而增添版除了以上的試閱篇以外,其它變動不會在網路上公開,劇情的走向基本上沒有修改,請大家可以安心食用。

全新加寫的章節有《番外、未來的婚禮》、《綠繡眼》(R18增添)、《草莓蛋糕》共三篇,除了《番外、未來的婚禮》在本子完售後會慢慢釋出外,其餘包含三章內頁插圖,將作為購買實體本的福利、不會在網路上公開全文,感謝願意購買的同好,這是我一點不成意思的答謝(`*)!!

本次販售採取CWT46 Day2 - 8/6現場販售(可預購)與場後通販,請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填寫表單,或是來場看看實體本再考慮是否要購買~

↓↓填寫表單請走這邊,調查到7/20日截止↓↓

特殊傳說CWT46哈漾新刊《感謝與你相遇》場領預定/通販調查

 

最後因為有收錄R18的篇章,所以請有預定的同好們,在CWT現場領本時務必攜帶證件來購買,謝謝大家~

 

封面試閱:

 

 

內頁插圖試閱:

 

資訊大概就是以上這些,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來問我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

感謝所有在我生產新刊時給我幫助的親友們,還有一路以來點閱著文章的所有同好們,謝謝大家給予我的愛!!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特傳 哈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待夕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